当前位置:首页>>制度规范
严肃会风会纪七项规定
时间:2022-11-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严肃会风会纪七项规定

为全面推进教育整顿长效常治,进一步规范会议管理,提高干警守纪律、讲规矩的自觉性,现制定《严肃会风会纪七项规定》,请各部门强化意识,切实将作风整顿落到实处。

一、会议组织部门根据工作要求及时通知参会人员,参会人员如有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需按审批权限履行请假手续。

二、会议组织部门负责会场签到,清点人数,核对未到人员是否请假,如实做好相关记录。

三、集体学习、活动设座位签的,按设定的席位和座次就坐;不设座位签的,要服从会议组织人员的统一指挥,部门负责人带头一律靠前靠中间就坐,不得出现有空位不坐情况。

四、办公室协负责对会议迟到、早退、玩手机、睡觉、随意走动、接打电话、不按规定着装等会场纪律进行检查,并于会后视具体鹿寨地区情形通报会议纪律执行情况。

五、干警会风会纪执行情况纳入年度绩效考核内容,并作为评先评优的依据。被负面通报一次的,责令部门负责人提醒谈话;被负面通报两次的,由办公室进行批评谈话;被负面通报三次以上的,取消个人及所在部门年度考评“优”等次资格,并由分管院领导约谈部门负责人。

六、加强疫情防控。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会签做好消杀和自我健康监测等工作,会中佩戴口罩,隔开并居中就座。

七、干警因会风会纪问题被上级单位负面通报的,视情况从严从重作出处理。

202198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545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