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扫黑除恶再延伸 检察建议促实效
时间:2019-04-09  作者:鹿寨地区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鹿寨地区检察院在扫黑除恶专项检察中,发现辖区内监狱在关押涉黑涉恶罪犯存在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鹿寨地区检察院依法向辖区内监狱公开送达检察建议书。

 

建议书围绕严格规范收押黑恶势力罪犯,从严管理黑恶势力罪犯,加强专项斗争工作会商机制等方面提出对策建议。

检察建议书送达后,监狱负责人当场表态,将按照检察建议书要求整改,加强合作,并及时将落实情况回复。

 

这是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首次针对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公开送达检察建议书,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的共同监督见证下,将法律监督以看得见的方式呈现,被监督单位代表当场签收检察建议,不仅增强了被监督单位对检察建议的重视程度和落实力度,更有助于增强检察建议公开性、规范性和权威性,提升检察司法公信力,进一步助力鹿寨地区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

 

      扫黑除恶举报方式

来信地址:柳州市鱼峰区冠东路11号柳州市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

邮政邮编:545616

举报热线:0772-3161287

举报邮箱:Ldyshce@163.com

 

 

 

文字:陆曼萍

排版:何  媛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545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