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动态
柳州市鹿寨地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纵深推进会
时间:2019-03-19  作者:鹿寨地区检察院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近日,柳州市鹿寨地区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纵深推进会,汇总反馈了市检察院扫黑除恶督导评查组在评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意见建议,部署整改工作。会议由分党组书记、检察长赵文斌主持,全院干警职工参加会议。

 

分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健对督导评查组反馈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的总结分析,指出我院在台账整理、案件办理、深挖“保护伞”、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熟悉掌握程度等方面还存在的不足,需要全院干警齐心协力、认真整改落实。

 

赵文斌检察长在会上强调:

一是全院干警要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全院行动起来,各部门要积极协调配合,及时整改相关问题,责任分解落实;

三是对表对标,及时完善扫黑除恶相关台账;

四是进一步强化摸排线索工作,重点监督涉黑涉恶罪犯;

五是积极行使检察监督职责,认真办理涉黑涉案案件,结合派驻监狱检察工作实际,确保在刑罚执行检察环节依法、准确、有力打击黑恶势力犯罪;

六是全院干警职工多方式学习,要熟练掌握扫黑除恶应知应会知识点。

文字:陆曼萍

排版:何  媛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545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