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暴雨来袭,驻监检察官奔赴监管场所开展安全防范检察
时间:2017-03-10  作者:  新闻来源:鹿地检察院  【字号: | |

 

614凌晨起,广西柳州市区及六县遭强降雨持续侵袭,致使柳州市多处内涝。柳江柳州市区河段水位暴涨,已超过警戒水位(82.5米)。自柳州发布暴雨红色预警后,柳州市鹿寨地区检察院即时启动防洪预案,第一时间了解辖区内各监狱监管情况是否正常并向市检察院汇报。随后,各驻监检察官冒雨奔赴各押犯点,实地对监门、电网、岗楼、照明灯及监控摄像头等安防设施使用情况是否正常进行检察,着重检察了押犯点内外围墙是否坚固。为确保汛期监管场所的稳定和安全,驻监检察人员结合检察情况,向监狱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汛期备勤工作,一旦出现险情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二是加强对监管区域重点部位的巡查力度,发现隐患问题及时排除;三是做好雨季防疫工作,防止水灾之后出现疫情。日前,辖区内各监管场所狱情正常。

 

  (供稿人:覃签惠)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545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