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律文书公开
鹿寨地区检察院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会议
时间:2015-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3月27日下午,柳州市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在会议室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大会,大会由副书记孔繁斌主持,院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赵文斌对本届支部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三年多来,该院着力抓好党建工作,以党建带队建促发展,在刑罚执行和监管活动监督、查办职务犯罪、专线检察活动、创建派驻监狱检察室规范化建设方面均取得良好成绩。同时分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方法。全体党员按照《党章》规定及和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赵文斌、张健、李益忠、黄峥、覃签惠等5名同志组成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支委工作进行分工。在下一步工作中,鹿寨地区检察院支部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在派驻监管场所检察工作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为平安柳州、法制鹿寨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545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