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鹿寨地区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时间:2017-03-10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不忘初心       守护正义

 ----鹿寨地区检察院举行首批入额检察官宣誓仪式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国家努力奋斗!”新年上班第一天,在柳州市鹿寨地区检察院大院,检察长赵文斌带领该院8名首批员额检察官身着检察制服、举起右拳、面向国旗进行庄严宣誓。

去年10月以来,该院根据上级检察机关的统一部署,循序渐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经过动员部署,制定方案,参加统一考试,开展民主测评和业绩测评,确定了8名优秀同志为该院首批员额内检察官,标志着鹿寨地区检察院的首批员额制改革完成,在司法体制改革上迈出重要一步。

该院检察官在宣誓仪式后纷纷表示“入选检察官不仅是我们是荣耀,也是责任和追求,在今后的检察工作中,我们会继续坚守职责,贡献力量,守卫公平正义,做一名让组织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优秀检察官。”

供稿人:黄峥  陆曼萍

供稿单位:柳州市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

联系电话:07723161266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545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