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检察长赵文斌带头讲“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时间:2015-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中央、自治区党委、高检院、市检察院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部署要求,2015年6月10日上午,我院检察长、支部书记赵文斌带头上 “三严三实”专题党课,正式启动我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检察长赵文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贯穿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的基本原则和内在要求,体现共产党人的价值追求和政治品质,明确了领导干部的修身之本、为政之道、成事之要,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和执政地位、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延展深化,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和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抓手。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545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