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鹿寨地区检察院召开检察室工作座谈会
时间:2015-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日前,柳州市鹿寨地区检察院召开检察室工作座谈会,听取三个派驻监狱检察室近期工作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该院三个派驻监狱检察室的负责人认真汇报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情况:一是坚持以刑罚执行监督为重点,审查监狱新收押、出监人员的相关材料,列席监狱呈报减刑、假释、保外就医讨论会,出席减刑假释审理法庭。二是强化监管活动检察,保护被监管人员合法权益。坚持深入罪犯“三大现场”,加强对监管场所安全警戒设施、管理制度落实、以及违反规定禁闭、超时超体力劳动、罪犯生活卫生等的检察。三开展节假日、重大政治活动日和日常安全防范检察工作,坚持检察官接待日制度。会上,各部门负责人还就联席会议前期准备工作进行讨论。

  分管检察室工作的张健副检察长对各检察室今年以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针对各检察室的工作思路,张副检察长提出:要继续深化检察室工作,确保检察室工作规范化;针对监狱工作开展刑罚执行监督,加大宣传力度,提高派驻监管检察室的影响力。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545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