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柳州市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时间:2015-08-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进一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促使党员干部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柳州市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在“七一”建党节前夕,开展了一次“守党纪,正党风”专题教育活动知识竞赛”。此次活动共有该院党支部四个代表队参赛,还特别邀请了该院退休的党员参加竞赛活动并参与答题,场上参赛队沉着应战,场下观众积极抢答,经过一番较量,第一党小组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比赛在严肃活泼的气氛中落下维幕。一个半小时的比赛时间,使大家对三严三实教育活动内容有了更深的理解和认识,同时促进检察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和廉政意识,推进作风建设,在检察工作中营造风清气正、求真务实的良好氛围。

 
 
新浪微博
微博二维码
微博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鹿寨地区人民检察院

邮编:545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